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尖狀柵欄

訂購代碼:PF
商品介紹: 此為光學實驗套件,不包含小圖之配件。

尖樁柵欄橫條之間的距離是0.0500 公尺(5.00公分)。它是特別設計用以下的軟體來做自由落體的實驗:

·蘋果的 Power Macintosh 或 PC 電腦使用的Logger Pro。

·蘋果的Macintosh使用的ULI Timer,打開在光閘檔案夾內的“尖樁柵欄”文件。

·CBL使用大PHYSICS 或PHYSICST軟體和CBL 2 使用的DataMate。

·蘋果的Apple II 或IBM使用的PRECISION TIMER,使用運動計時器 (Motion Timer) 模式。

這個曲線圖是在光閘中放下一個尖樁柵欄。

尖樁柵欄上的黑帶是透過絲網印刷將樹膠墨水印在塑膠板上,避免將尖樁柵欄在粗糙的表面上摩擦,因為這樣會摩掉墨水。

Vernier也提供條碼條(型號:TAPE),條是3米長,黑帶之間的距離是0.01524公尺。

相關附件:

相關產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