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TI-Nspire (Lab Cradle) 實驗數據收集座(已停產)

訂購代碼:TGC8054
商品介紹: TI-Nspire 實驗數據收集座 (Lab Cradle) ,結合TI-Nspire 威尼爾 DataQuest™ 應用程式和可供超過50個資料採集感應器的選擇,將科學科目的教學和學習帶到一個把科學概念直觀化,引領學生多參與的教學新境界。

主要功能簡介

TI-Nspire 多個感應器數據資料獲取與TI-Nspire 實驗數據收集座
使用一次感應器或同時使用多個感應器進行多種的實驗。TI完整的資料獲取方案有助於教師和學生最有效率地利用課堂時間,讓學生從富有活力、別開生面的課堂探究及討論中學習科學知識。

TI-Nspire 實驗數據收集座帶有5個感應器介面,包括3個類比訊號介面以及2個數位訊號介面。允許學生同時使用包括高取樣速率的5個感測器,小巧方便。也讓野外教學的課堂實驗更有效率、便捷。


TI-Nspire 威尼爾DataQuest 應用程式
TI-Nspire
內置威尼爾DataQuest應用程式。學生可以隨時隨地快速收集和分析資料。威尼爾DataQuest應用程式也支援遠端設置,數學建模等高端需求。



TI-Nspire™教師軟體/ TI-Nspire™無線課堂教師軟體是理想的日常教學工具,該軟體可讓班級的每個成員快速進入角色,迅速完成課堂實驗,保證充分的時間進行分析和討論。

相關附件:

TI-Nspire™ 實驗數據收集座安裝手冊 (繁體中文) TI-Nspire Lab Station實驗平台可以支援之感應器列表

相關產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