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TI-Innovator Rover 自走車

訂購代碼:TGC8056
商品介紹: TI-Innovator Rover 自走車介紹它外表像一輛車,有多種感應器,學生可以用TI-Nspire CX II (CAS) 數理學習機的程式設計,控制自走車探索數學,科學,程式設計和STEM的主題。

探索學習的新境界

TI-Innovator Rover 自走車是TI針對中學生和高中生提供的第一個機器人解決方案,它使學習STEM成為一種動人的體驗。學生可以在自己的TI圖形計算器上編寫程式,以有趣、互動和動手做的方式讓Rover轉動車輪並智慧。

不需要接觸任何編程或機器人技術的學生,可以透過編寫基本程式來讓Rover做許多事,如繪畫、跳舞甚至是撞擊物品。

即插即用

TI-Innovator™ Rover 即可與放在 Rover 上的 TI-Innovator™ Hub 進行連接,無須額外設定。TI-84 Plus CE 或 TI-Nspire™ CX 系列圖形計算機可通過夾具來安全地固定在 Rover 頂部。

鼓勵學生不同的思維

Rover 通過為學生提供一種全新的體驗方式,而不僅僅是看到數學,從而克服了學習上的障礙。這種實物化的呈現方式創造了另一個解決問題的切入點,將數學、編程和運動相互連接起來,鼓勵學生不同的思維。

啟蒙機器人科技之路

Rover 是一個編程和機器人科技的入門級產品。內建於 TI 繪圖科技之中的簡單編程語言使得系統的編程、運行和故障排除變得極其容易,可以進行修正或微調其性能。
     

讓數學成為一種動態體驗

運動讓學生能夠從不同的角度參與數學學習。Rover 將數學帶入他們的世界,鼓勵他們去思考 "如果...?",並鼓勵他們不斷尋找解決方案,使小車表現出他們想要的方式。

適合教室使用

Rover 具有耐用的可充電電池,為其兩個馬達提供動力。該車還配備了顏色感應器、距離感應器、LED 顯示幕、用於在紙上繪製路徑的記號筆孔,以及測量航向的陀螺儀。

無限可能

Rover 的設計允許訪問 TI-Innovator™ Hub 的輸入和輸出連接埠,因此學生可以為他們的 Rover 體驗增加額外的新功能。

相關附件:

TI-Innovator™ Rover 安装手册 (繁體中文)

相關產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