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SAM STUDIO

訂購代碼:N/A
商品介紹: SAM Studio平台主要以網頁形式運作,包含了使用者長期以來最喜歡的編程應用程式SAM Space,及新推出的SAM Blockly(前身為Google Workbench)。SAM Space以流程為基礎(flow-based),專注於編程的視覺表示;SAM Blockly以程式積木為基礎(block-based),重視結構化的編程,藉此培養學生不同的編程邏輯思維。

 

請依下面作業系統選擇,並點擊開始使用

 

Windows、MacOS與Andriod裝置(請使用Chrome瀏覽器打開)

iOS裝置(僅限iPAD)

 

 

針對您的學生量身訂製的編程課程

 

作為一個教育性的STEAM編程平台,SAM Studio旨在支援初學者和中級編程者。該平台包含兩種編程語言:基於流程的SAM Space編程和基於積木的SAM Blockly編程。這使教師可以選擇最適合學生需求的語言,提供更好的學習體驗。此外,SAM Studio還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資源,使教師能輕鬆地將編程融入課堂教學。因此,該平台可以在STEAM教育中產生有意義的影響。

 

教學STEAM和編程從未如此輕鬆!

 

輕鬆取用

 

透過瀏覽器存取,減少了對應用程式的IT管理,並減少了在STEAM和編程教育實施過程中的阻力。

自動存檔

 

每30秒自動儲存一次,絕不會讓您的辛勤工作付諸流水。

相容性強

 

相容於:micro:bit、Vernier感應器、Google表單、Parrot無人機、Sphero Sprk+、SAM Labs。

單一登入

 

使用學校郵件、Google帳戶或Microsoft帳戶登入SAM Studio,輕鬆管理帳戶。

資訊安全

 

我們關心您的資安。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符合COPPA、FERPA和GDPR規範。

離線模式

 

網路出了問題?沒問題。支援完整功能的離線模式可供使用。


可搭配Vernier感應器使用


管理您的課堂和STEAM&編程專案

 

組織您的課堂從未如此輕鬆。只需幾個簡單的點擊,將學生分組為不同的教室或專案組。花更多時間與學生互動,減少管理帳戶的時間。

全方位STEAM&編程解決方案

 

包含符合標準的課程、互動式的Nearpod課程、形成性評估和前教育工作者的支援。沒有比這更完整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的STEAM和編程需求!

隨著學生成長而成長

 

憑藉適合初學者和中級編程者的兩種編程平台,以及相應的課程和硬體,SAM Studio能夠涵蓋從幼稚園到九年級的範圍。不再需要為每個年級更換平台,真是令人鬆了一口氣!

讓學生展示他們的STEAM和編程作品

 

告別拼湊而成的解決方案,歡迎使用應用程式內的專案分享功能。只需幾個點擊,您就能保存、分享和展示學生驚人的專案作品!

教學既可螢幕進行,也可離線中進行

搭配SAM Blocks,將以專案為基礎的學習活動實現,或者直接在SAM Studio內使用虛擬積木開始進行屏幕上的教學。

 

相關附件:

相關產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