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Feb.14.2024

KidWind風力能源競賽:讓學生參與可再生風能的實際應用

分類主題:研究報告適用範圍:國小、國中、高中

在可再生能源在可持續未來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時代,像是 KidWind Challenges(風力能源競賽) 這樣的教育計畫越來越具有相關性。透過風力和太陽能的探索,這些實際的設計挑戰讓學生參與有意義的討論,加深對可再生能源的了解。全球中學生和高中生組隊參與設計、建造和測試小型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結構,深化他們對可再生能源的理解和投入。

KidWind 風力能源競賽不僅動態有趣,還將實際工程技能與抽象科學原則相結合,讓學生能夠將課堂知識應用於真實世界的情境中。當學生改進他們的風力發電機時,他們必須與隊友合作,分析、評估、改進並測試他們的設計。

學生有機會跳脫框架、發揮創意,就像阿拉斯加的這支隊伍,他們用鯨魚鬃建造了他們的風力發電機葉片一樣!

探索 KidWind 如何挑戰學生在工程與設計上的各種方式

圖片由 KidWind 提供

KidWind 風力能源競賽地區賽與國家賽:這些比賽在各球各地區舉行,提供當地國小、國中和高中生參加類似的風力發電機設計競賽的機會。獲勝者通常會晉級至國家或國際層級。找到你所在地的挑戰

美國KidWind 線上挑戰賽:鑑於面對面活動的限制,KidWind 也提供虛擬挑戰。你只需建造一個風力或太陽能裝置,收集數據,然後上傳到網上。

KidWind風力能源亞洲聯賽:自2019年開始,亞洲最大的風力能源競賽,提供亞洲各國派出的菁英隊伍前往挑戰,獲勝者將有機會晉級KidWind風力能源世界賽。

KidWind風力能源世界賽:世界 KidWind 挑戰集合來自全球的優秀學生隊伍,這些隊伍在當年的區賽、國家賽或KidWind 線上挑戰中表現出色,挑戰他們設計、建造和測試效率最高、最具創新性的風力發電機。2024 年的世界 KidWind 挑戰將於 5 月 5 日至 8 日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明尼蘇達州舉行。

教育工作坊:參加 KidWind 的特定主題可再生能源工作坊。無論是面對面還是虛擬,這些動態的工作坊都包括材料分發,並增加內容知識,同時探索獲得教師認可的 K-12 動手做課程。

圖片由 KidWind 提供

對可再生能源意識產生影響

KidWind 風力能源競賽在提升中學生和高中生對可再生能源和氣候變化的認識和理解上扮演著關鍵角色。就在去年,全美就有超過 260 所學校和 3,000 名學生參加了區域和州際的 KidWind 競賽。

根據 KidWind 的執行長 Michael Arquin 所說,早期為學生做好準備以進入快速成長的可再生能源專業人才市場至關重要。「解決氣候危機將需要我們培養每一位有興趣的學生,我們需要各種技能——建造、製造、法律、金融——應有盡有。我們需要讓所有學生了解為何清潔能源至關重要,並讓每個人有機會了解並參與這個新穎而令人興奮的機會。」

為可再生能源專業人才的下一代做好準備

在美國紐澤西州的新能源總體規劃中,他們承諾到 2035 年轉型為 100% 的清潔能源,其中很大一部分來自離岸風能。

作為 KidWind 承諾培養下一代可再生能源人才的一部分,他們與當地紐澤西州的工業界和州政府組織合作,推出了一個全面的外展計畫,旨在幫助學生了解和探索離岸風能以及未來的職業機會。

除了為這一倡議開發新的 K-12 教材外,KidWind 也將舉辦專注於離岸風能的教師培訓工作坊,並在紐澤西州當地舉辦新的 KidWind 競賽活動。更多關於這個倡議的資訊,請查詢

把 KidWind 挑戰帶到你課堂上

想要了解如何在你的地區或課堂舉辦 KidWind 競賽活動,請聯繫 廣天國際有限公司 +886-2-23822027,電子郵件:support@calculator.com.tw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