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Mar.04.2020

威尼爾與SAM Labs正式宣布聯手~~~

<最新消息>威尼爾與SAM Labs正式宣布聯手~~~

 

借助Vernier和SAM Labs技術,為中學生帶來STEAM、數據收集和編程的樂趣。您不必成為技術專家即可為您的學生提供嚴謹而引人入勝的STEAM學習體驗。這些STEAM套件提供了入門所需的一切,包括課程計劃、逐步的活動和世界一流的支持。

 

透過將Vernier感應器連接到SAM模塊,進一步提高學生的學習水平。通過添加Vernier感應器,您的學生可以收集即時實驗數據,使他們的SAM Labs項目在Google Workbench中得以實現。這些活動增強了學習效果,使學生有機會在幾分鐘之內完成從簡單創作到複雜項目的所有創作。

想了解更多資訊嗎?快與我們聯繫吧!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