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Jun.15.2022

「2022 KidWind風力能源亞洲聯賽」熱烈報名中!

活動快訊-「2022 KidWind風力能源亞洲聯賽」熱烈報名中!

    感謝產官學各單位支持與籌備今年10月的「2022 KidWind風力能源亞洲聯賽」。這次競賽我們將邀請AIT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擔任比賽開幕典禮的致詞嘉賓,藉由此機會能讓更多學生來參與,並傳達有關風力發電的相關知識。透過此競賽能讓學生能親自行動手做來激發創意,進而探究及尋找解決的方法,並實踐於生活中。期待大家一起來報名參加唷!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選下方網址,或是掃描圖片上的QR code!

報名連結一:https://reurl.cc/qOxEr0

報名連結二:https://reurl.cc/velM0A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