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Mar.21.2023

教育部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各關主唯一指定設定關卡完美工具~~Vernier GoDirect系列感應器

教育部智慧鐵人創意競賽是我國教育部所主辦的一項科技創意競賽,旨在推廣創意與創造力教育,並提高學生對於科技的興趣與實作能力。在比賽中,各關主為了讓參賽者能夠更好地實現其創意設計,指定並推薦了一種優秀的工具,那就是威尼爾GoDirect系列感應器。

威尼爾GoDirect系列感應器是一種專門設計用於STEM教育的感應器系列,包含了多種不同的感應器,如溫度感應器、光線感應器、加速度感應器等等,能夠讓學生進行多樣化的實驗與測量,並且能夠簡單方便地與各種不同平台(手機與電腦等)搭配使用,讓教學更具數位化。

在智慧鐵人創意競賽中,各關主選擇使用威尼爾GoDirect系列感應器作為設定關卡的工具,不僅是因為這些感應器具有高品質的測量能力,更是因為這些感應器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可以讓參賽者快速上手,並且創造出更具創意的設計。

因此,威尼爾GoDirect系列感應器在智慧鐵人創意競賽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不僅讓參賽者能夠更好地實現創意設計,也促進了STEM教育的普及與發展。

智慧鐵人創意競賽網站:請點我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