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May.11.2023

感謝所有隊伍採用威尼爾感應器參加「2023臺北市112年度中小學資通訊應用大賽-創意賽」

臺北市112年度中小學資通訊應用大賽創意賽已經圓滿落幕。感謝所有參加此次創意賽的隊伍,特別是那些採用Sam Labs模塊和Vernier感應器來實現作品控制和感測應用的隊伍。每位參賽者的創意無限,展現了STEM精神的極致魅力。

Sam Labs模塊是一種STEM教育工具,它可以幫助學生們通過創造和編程實現自己的想法。而Vernier感應器是一種高精度測量儀器,它可以幫助學生們實現更多更複雜的感測應用,兩者的結合在Sam Studio的編程下,讓作品發揮無限可能。

 

這些學生們將在未來的STEM領域中發揮重要作用,為我國帶來更多的進步和發展。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隊伍,你們的優秀表現讓我們驕傲!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