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Nov.15.2023

挑戰極限,探索未來:2023 智慧鐵人創意競賽順利完成

2023年的「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完美落幕,而 Vernier Asia 有幸成為這個激動人心的活動的贊助商。這一年的競賽更加特別,因為我們提供了優質感應器,為比賽增加了更多的創意和挑戰!這次的競賽包括四個極具挑戰的關卡,讓我們來一一揭開神秘的面紗。

第一個挑戰是「色咪咪伯爵的遺言」。這個關卡要求參賽者使用 GoDirect 力和加速度感應器所設計的平衡板,並需要兩位學生同心合作,以移動螢幕中的黑點,解鎖過關題目。

第二個挑戰是「軌道拼圖」。參賽者需要巧妙地利用手邊現有的水管、紙板等材質,搭建軌道,將球導入終點。最後,他們要以球撞擊鋼珠,以測試通過光電閘的速度,來決定成績。

第三個挑戰是「神聖彗星的反射力量」。這個關卡要求參賽者利用不同顏色的光找出提示,然後巧妙地將雷射筆以不同鏡子的方式反射到光感應器上,來獲得積分。

最後一個挑戰是「衝浪高手」。參賽者需要將線性運動感應器綁在挑戰者的腰上,然後共同合作進行深蹲動作,並確保他們的蹲下或抬高的距離符合裁判的規定。

Vernier Asia感到非常自豪能夠贊助這個競賽,並看到這麼多優秀的學生在科學和科技領域取得巨大的成就。這個競賽不僅是一場科學與腦力競賽,更是體能和毅力的極限挑戰。通過長達72小時的闖關,我們見證了參賽者的堅持和奮鬥,這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我們期待明年再次支持這個令人振奮的活動!讓 Vernier Asia 與智慧鐵人創意競賽的未來一同前進!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