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Pivot 線上互動科學實驗軟體(已停售)

訂購代碼:PIV
商品介紹: 對於尋找科學線上學習選項的教師來說,Pivot Interactives 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這個網路環境有一個完整的影片學習庫,裡面有數百個真實的實驗,提供了真實實際的數據——而不是模擬。學生直接在 Pivot Interactives 網路環境中進行測量和分析數據,非常適合讓學生在線上學習時繼續參與科學實驗。
 

簡介

對於尋找科學線上學習選項的教師來說,Pivot Interactives 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這個網路環境有一個完整的影片學習庫,裡面有數百個真實的實驗,提供了真實實際的數據——而不是模擬。學生直接在 Pivot Interactives 網路環境中進行測量和分析數據,非常適合讓學生在線上學習時繼續參與科學實驗。

 

為何要使用Pivot線上互動科學實驗軟體?

  • 教師可以從數百個科學實驗影片庫中針對各種科學主題和概念進行選擇。
  • 學生直接在 Pivot Interactives 線上環境中進行互動與分析數據。
  • Pivot Interactives 符合 LTI 標準,並與 Canvas 等 LMS 平台同步。
  • 它由 Vernier 與其代理商一起提供專業支援和教育培訓。
  • 這些是真正真實的科學實驗的影片,而不是模擬畫面。

開始使用Pivot Interactives

 

免費30天試用版申請

 

 

翻譯結果

相關附件:

相關產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