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Vernier Video Analysis

訂購代碼:VVA-1YR
商品介紹: 「Vernier Video Analysis®」應用程式將影片分析功能帶給學生,提供一個專用且簡便的應用程式。學生可以在實驗室或戶外使用他們的行動裝置,插入一段具有錄製運動的影片,標記出追蹤運動物體的點,並設定影片的比例尺。無論使用何種設備,這個應用程式都能讓所有學生進行影片分析,甚至支援 Chromebook!透過購買 Vernier Video Analysis 的訂閱網站授權,高中以下或大學院系的所有學生和老師將獲得無限制存取我們屢獲殊榮的應用程式。

Vernier Video Analysis® 應用程式提供一個專用且簡易的平台,將影片分析功能帶給您的學生。學生可以在實驗室或戶外使用他們的行動裝置,插入一段具有錄製運動的影片,標記出追蹤運動物體的點,並設定影片的比例尺。影片分析能夠產生準確且視覺豐富的圖表和製作出錄製運動相關的數據資料表。

 

特點與優勢

  • Vernier Video Analysis® 應用程式相容於多種設備和平台,包括 macOS®、iPadOS™、iOS、Windows® 10、ChromeOS™ 和 Android™。

  • 學生可以使用預先錄製的影片、搜尋到的影片,或自行收集的影片進行分析。

  • Vernier Video Analysis® 讓學生能夠進行無法透過感應器完成的實驗,例如追蹤籃球在空中的軌跡。

  • 分析速度快且易於重複,因此學生能夠立即分析並深入思考所收集到的資料。

  • 您無需購買其他應用程式來進行影片分析,我們的專用應用程式能夠更有效地節省時間並獲得更好的結果。

  • 區域授權讓購買和更新變得更快速與簡單。

實驗支援

錄像分析實驗手冊(中文版)利用錄像分析來進行物理實驗,其包含使用Logger Pro來進行錄像分析之活動,課題範圍從運動學、動力學、電學、聲學到靜電學,內附一片光碟,具有專業製作之影像、學生教案與解答。

 

系統需求

Vernier Video Analysis® 支援以下網頁瀏覽器:

  • Chrome 102 或更新版本
  • Firefox(最新的三個版本)
  • Safari 13 或更新版本

此軟體使用 FFmpeg 的程式碼,根據 LGPLv2.1 授權,其原始碼可以在此處下載

 

參考範例

在實驗室中測量小車的加速度

探究終端速度

輕鬆將應用程式分發給老師和學生
追蹤多個物體以進行比較 研究拋射運動 探討正(餘)弦函數與圓周運動之關係

 

快速上手影片範例

軟體功能特點

 

 

相關附件:

Vernier Video Analysis 使用手冊(v2.11.0)(pdf檔)

相關產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