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5dc9a6b80fadc 德州儀器產品-教育與教學資源-廣天國際有限公司
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德州儀器產品/軟體系統

免費申請 TI-nspire 教師版軟體365天正式版

全世界數學及科學教育全面使用的TI-Nspire 數學教學科技。TI-Nspire 教師版軟體可以用各種不同之方式呈現數學現象,將同樣的概念以文字描述、代數運算、函數圖形、幾何學、統計表格數據分析等方式一併呈現。過去這是數個軟體的功能,TI-Nspire則將其融合,並發展動態聯結之方式,讓數據資料可以在不同功能間快速轉換,讓老師可以輕易製作教案、出題、推導、解題,以及做互動教學,誠然為一個完整的數學學習平台。

德州儀器產品/軟體系統

TI-nspire 教師版軟體安裝步驟說明

本網頁將會依照步驟教學如何安裝軟體。

德州儀器產品/軟體系統

使用TI圖形計算機與BBC micro:bit進行編程

將BBC micro:bit與TI-Nspire™ CX II、TI-Nspire™ CX II CAS或TI-84 Plus CE Python圖形計算機連接,為學生提供了一種全新強大的學習編程的方式,並解鎖了在團體中、在家中或在STEM營隊中探索核心數學和科學概念的獨特技術組合,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實現。

德州儀器產品/軟體系統

TI-Nspire™ CX 科技產品比較表

TI-Nspire™ CX 科技產品比較表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