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Sep.30.2020

Vernier Go Direct 力感應器正式支援麻省理工學院開發的Scratch~~~~

 

為何Scratch選擇威尼爾Go Direct 感應器支援?

Vernier Go Direct感應器將真實數據帶入您的Scratch專案中,這有助於學生理解編程不僅僅只是動畫而已。

優點:

  • 鼓勵學生合作並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
  • 促進計算思維
  • 挑戰學生從事物理相關計算
  • 方便學生利用創造力將藝術和講故事融入他們的編程中

我們設計了Vernier Scratch活動的完整模組,包括教師手冊,可幫助學生提高編程技能並獲得有關數據收集科技的寶貴經驗。

 

將Scratch連接威尼爾Go Direct 感應器

硬體連接方式請參考,Scratch官網

1

按下電源按鈕打開感應器。

2

打開Scratch編輯器

3

新增Go Direct 力和加速度感應器擴充連接到Scratch。

Scratch專案中Go Direct 力感應器範例

這些範例專案向學生介紹了許多有趣的,創造性的方式使用Go Direct力和加速度感應器

青蛙樂隊

日與夜

水底火箭

初學者

搖動,推動並拍打感應器以製作音樂。

初學者

將感應器反轉朝下將白天更改為夜晚。

初學者

旋轉並推動感應器以操縱火箭。

 

威尼爾的Scratch專案活動

通過這些互動活動,幫助您的學生進行編程

從頭開始製作互動藝術

在Scratch中講故事

救護車的緊急任務

初學者

這項活動為學生提供了使用編程製作動態,互動藝術的機會,學生使用Scratch編寫程式碼以建立視差效果,從而使景觀產生深度與複雜性。

初學者

這項活動要求學生使用基於模塊的編程來講述艾薩克·牛頓的“奇蹟年”之故事, 一旦他們講述了牛頓檢疫隔離時的故事,便可以使用程式碼講述自己關於檢疫隔離時生活的故事。

初學者

這項活動從一個幾乎是空的Scratch專案開始,該專案僅包含高速公路背景和一對用於救護車和汽車的樣本圖片,學生完成學習後,他們就可以開始玩這個自製遊戲。

永續生存活動

月球登陸遊戲

理想氣體定律

初學者

學生編寫一個互動式永續生活的海報,與同伴一起宣傳綠色生活理念。

中級者

在此編程活動中,學生使用基於模塊的編程來構建帶有自定義圖片和舞台的月球登陸艇遊戲。

進階者

該活動結合了編程和對理想氣體定律的探索, 學生可以更改多個變數並觀察其變化。

更多威尼爾的Scratch專案活動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