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Apr.18.2023

2023 KidWind亞洲風能競賽正式開始報名了~~~

<表單如無正常顯示請點我報名喔!>

<最新競賽規章請點我>

親愛的老師與同學大家好,

在官產學三方的大力支援與合作下,自2019年起舉辦的賽事皆圓滿落幕,並獲得了參與教師和學生以及各單位的熱烈迴響。因此,今年比賽將擴大辦理,新增北中南三區預賽,使各地區學生有更多參與的機會!且除三區預賽外,比賽還將舉行亞洲聯賽將會有國際隊伍同場較勁!

此次比賽將有三大主要改變:

1. 北中南三區預賽後方能參加亞洲聯賽。

2. 本次依照報名順序寄送工程筆記本與馬達,越早完成報名越快取得喔!

3. 每校推薦隊伍數採三隊為限,跨校組隊不在此限喔!期待更多學生踴躍參與,展現創意與才華!

這次比賽的成功舉辦離不開官產學三方的支援和合作,也得益於學生和教師們的積極參與和熱情投入。我們期待有更多的學生與教師能夠一同共襄盛舉參與此次賽事,並在比賽中發揮自己的才能和創造力。

恭祝

萬安

廣天國際有限公司 敬啟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