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Feb.02.2024

2024威尼爾型錄

尊敬的老師和愛用者,

我們激動地宣布,2024年Vernier最新型錄正式問世!這不僅是一份目錄,更是一場科學實驗的革命。我們致力於提供全球領先、高品質且易於操作的科學實驗室儀器,無論您是初學者、老師還是實驗室研究人員,都能在這裡找到滿足您需求的儀器。

今年新型錄中引入了一系列創新感應器與裝置,如GoDirect 力板,可收集步行、跳躍等動作產生的力數據;小車風扇,模組化設計適用於動力小車和軌道系統,讓學生進行運動學和動力學實驗。還有GoDirect 土壤濕度計、GoDirect 鹽度計、GoDirect 光合有效光感應器、GoDirect 太陽輻射計、共振儀等,為您的科學實驗提供更多可能性。

廣天國際有限公司誠摯邀請您一同踏入這令人振奮的科學實驗新世界。透過這些先進的儀器,您可以快速獲取精確的數據,並將其應用於各個領域的研究和實踐。讓我們一同助力您在科學探索的旅途中取得更豐碩的成果!

敬祝

萬安

廣天國際有限公司 敬啟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