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Go Direct 靜電感應器

訂購代碼:GDX-Q
商品介紹: 使用 Go Direct 靜電感應器,學生可以輕鬆測量和分析電荷。這款無線感應器設計成便宜且易於使用,確保學生可以準確收集數據。與傳統的靜電儀不同,Go Direct 靜電感應器提供了對無法在傳統實驗室中進行的物體的正負電荷進行定量測量和分析的手段,例如測量氣球上的電荷。

產品說明:

Go Direct 靜電感應器完全無線,可提供老師和學生更準確的正負電荷測量。與傳統的靜電儀不同,此感應器提供了對無法在傳統實驗室中進行的物體的正負電荷進行定量測量和分析的手段,例如測量氣球上的電荷。

學生可以即時在我們的 Vernier Graphical Analysis™ 和 Vernier Graphical Analysis™ Pro 應用程式中視覺化他們的電荷讀數,這樣他們可以立即分析實驗數據,也可以將其匯出到其他應用程式。當此感應器與我們的靜電學工具組配合使用時,學生可以參與傳統實驗室中無法進行的新的且更深入的實驗。

可充電電池 — 隨時待命

堅固的可充電電池提供長效電池壽命,使感應器在無線使用時能夠隨時待命。您可直接從我們屢獲殊榮的 Vernier Graphical Analysis® 應用程式以及 LabQuest® 3 裡監控電池壽命。若電池電量過低,只需將感應器連接到充電線,仍可繼續收集數據 — 無需中斷,也不會對您或學生造成不便。

無線或有線 — 靈活選擇

我們的 Go Direct 感應器可直接連接到您的行動裝置、Chromebook™ 或電腦,使用我們的 Vernier Graphical Analysis® 應用程式 — 無需額外購買設備或軟體。Go Direct 感應器可透過 USB 有線連接或藍牙® 無線科技進行連接,讓您可以為您的教室或實驗室選擇最佳解決方案。

產品規格:

  • 範圍:± 100 nC
  • 最大輸入:± 150 V
  • 典型偏置輸入電流:± 0.003 pA
  • 輸入電容:001 µF
  • 儀器時間常數:0.1 秒

產品包含:

  • Go Direct 靜電感應器
  • 低漏電BNC /鱷魚夾電線
  • Micro USB傳輸線

相關附件:

Go Direct 靜電感應器規格 Go Direct 靜電感應器使用說明書

相關產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