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Sep.25.2020

Vernier LabQuest 3 上市

全新的LabQuest 3是一個獨立的數據收集平台,學生可以用來有效地收集、分析數據並與之交互。借助其新的電容式螢幕,學生可以輕鬆瀏覽平台,並且由於其無線功能,學生可以使用LabQuest 3在任何地方收集數據。

l   無線連接到整個Go Direct感應器系列

l   易於使用的平台使學生能夠生成圖形並分析結果

l   實驗室、教室或現場調查的絕佳選擇

主要特點

l   功能齊全的數據收集平台

l   與所有Vernier感應器相容

l   大尺寸且高解析度的彩色螢幕

l   使用手勢的觸摸導航

l   每秒100,000個樣本的快速數據收集

l   可充電的大容量電池

l   內置GPS和麥克風

l   具有Wi-Fi和無線藍牙技術的無線連接

l   內置的應用程序包括元素週期表、錄音機、碼錶等

 

連接到Chromebook、計算機、iPad平板電腦和行動裝置

學生可以與多個設備共享即時數據,以獲得真正的動手協作學習體驗。使用LabQuest 3將數據無線傳輸到Graphical Analysis 4的電腦、Chromebook或行動裝置。

 

USB感應器連接埠

如果要使用自己的電腦或Chromebook收集數據,請使用LabQuest 3作為我們LabQuest感應器和這些設備之間的平台。LabQuest 3可與我們的Logger Pro軟體或Graphical Analysis 4應用程式一起使用,作為USB感應器連接埠。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