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Sep.15.2020

TI-Nspire™ CX II 科技與Python編程強勢聯手~~~

Python 和 TI-Nspire CX II科技─帶領您走入STEM與編程之中

Python編程 (須更新作業系統到 V5.2版)(點我更新)

  • 使用Python編寫和儲存程式,Python是一種易於學習的編程語言,可在多種行業中使用;
  • 語法反白顯示,自動縮排和行內提示可幫助初學者快速學習以避免錯誤;
  • 在Shell中快速執行Python指令;
  • 可與TI-Innovator™集線器和Rover的真實的計算和機器人科技整合;
  • 可與TI-Nspire™CX II平台上的其他應用程式進行互動;
  • 建立圖形化程式。

選單式編

除了避免拼寫和語法錯誤之外,選單式的編碼還可以幫助學生發現所需的功能,而不必記住和手動鍵入所有內容。

內建提示

通過內建提示,自動縮排,直觀提示等方式來加快編程速度,以協助新手和經驗豐富的編程人員。

Python模組

TI-Nspire™CX II系列圖形計算機上可實現Python功能,包括對常用Python模組的呼叫,例如數學,隨機,cmath和時間等。

TI PlotLib

使用內建的ti_plotlib Python模組對繪圖和圖形進行編碼時,可視化和分析數據,以及發現其關係和模式。

TI-Innovator Hub™ 和 Rover

深入研究STEM專案,並通過控制TI-Innovator™集線器和TI-Innovator™ Rover。

 

TI Draw

使用ti_draw Python模組讓您的內在藝術家和數學家整合在一起,在面向物件的數據結構中發現美麗。

 

參與真實世界的體驗

通過將Python連接到帶有TI LaunchPad™板和TI-Innovator™Rover的TI-Innovator™套裝來增加真實世界的計算,以幫助學生在參與現實STEM專案時與周圍的世界互動。

在TI-Nspire™CX II圖形計算機上的其他應用程式中使用從Python程式生成的數據,例如列表和試算表、圖形等。

點我觀看TI-Innovator™套裝

點我觀看TI-Innovator™Rover

可攜式編程平台

現在,學生可以隨時隨地進行編程! 作為一站式解決方案,他們可可使用TI-Nspire™CX II系列圖形計算機在任何地方使用Python進行編程,而無需進入電腦教室。

TI Basic:另一種程式語言

TI-Nspire™CX II系列圖形計算機將繼續為學生提供TI-Basic。 TI基本程式語言作為標準整合到TI圖形計算機中,並且即使對於初學者也很容易學習。

簡單的編程活動

查看TI語法,您將在其中找到簡短有趣的課程,以使您的學生開始使用Python或TI-Basic進行編程。

了解更多~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