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Instruments | Vernier | SAM Labs 臺灣獨家總代理
搜尋

感應器探頭支撐架

訂購代碼:ESUP
商品介紹: 感應器探頭支撐架是對 Vernier 攪拌平台的一個很好的擴充配件,也是許多感應器的完美支架。 它可以連接到所有標準的環形立柱; 它的大把手鎖緊螺母可將您的感應器牢牢固定。而較大的開口(直徑 13 mm)非常適合我們的 pH計、ISE離子感應器、導電度計和 ORP 感應器。較小的開口的部分則(5 mm)設計用於固定我們的不銹鋼溫度探棒或 Vernier Go!Temp。

感應器探頭支撐架是對 Vernier 攪拌平台的一個很好的擴充配件,也是許多感應器的完美支架。 它可以連接到所有標準的環形立柱; 它的大把手鎖緊螺母可將您的感應器牢牢固定在位。

 

較大的開口(直徑 13 mm)非常適合我們的pH計ISE離子感應器導電度計ORP 感應器

 

較小的開口(5 mm)設計用於固定我們的不銹鋼溫度探棒Vernier Go!Temp

 

夾具端使連接到環形支架變得容易,可容納約 0.5 到 1 mm之間的柱直徑。 電極支架上的凹槽用於固定用於電鍍或電解實驗的傳輸線。

相關附件:

相關產品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教育與教學資源 經銷據點 聯絡我們
TI/ Vernier/ SAM Labs
TI/ Vernier/ SAM Labs/ D2L
TI/ Vernier/ SAM Labs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七樓之三
02-2382-2027
來信 support@calculator.com.tw

© Copyright Kuang-Tie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